最近我有认真的把自己的25岁过得很充实,兼职外加勇敢尝试,我的25岁过得很不一样。

虽然很累,但是只要心里不要一直喊累就好像没那么辛苦。

只不过,

真的有社会和反社会人格的人涅,自从看了影片之后更加深刻明白了,所以无论做什么事情,

过得了自己那关,对得起自己良心还有不要伤害别人就好,这是我的原则。

 

因为无论你做的多好,还是会有人说烂,还是会有人嫉妒,所以只要尽力做到最好就好,

也许是深刻体验到了才明白这个道理吧? 也好,早点知道,早点看开,不会那么纠结~

我是很努力的去做,如果我的程度只能到这里,我也没办法,下次就继续加油,总有一天我一定能做更好,

比起那些在指指点点却原地不动的人好多了,对吗?

所以那些有梦想的人千万不要放弃,哪怕是一个小尝试,你也会获得很多很多~

 

当然除了收获名利之外,付出的代价是很大的,没有承受压力你不会进步,没有接受批评你的心胸依然狭窄,

所以,牺牲掉一些玩乐的时间是难免的,可是好在身边有很多体谅我和支持我的人(妈妈我爱你!!!),所以一起都很令人庆幸!

 

IMG_9126

 

 

好不容易坳了一点时间去喝咖啡,却是带着一大堆功课一起同行,并没有得好好享受,

我也不晓得为什么要在外面作功课,可能是在家怕会偷偷去睡觉浪费时间吧?

好多地方想去,好多东西想吃,好多功课要做,希望度过这8月后,9月柳暗花明又一村吧!

 

大家加油!晚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