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来没想过我会把simple系列买回家,(心里从来就是盘算:绝对不用simple!)

不是因为它不好,是因为我还不知道它的好,因为去facial后皮肤很受伤,疤痕红肿一堆来,

Simple 是适合敏感肌的,就买回来姑且一试,没想到意外的好用,粉刺敏感肌的我都能用,很保湿又廉价!

 

DSC09743

 

三瓶基本套装,最爱它的洗脸霜了,很清凉舒爽的感觉,完全不会刺激皮肤,而且洗完后皮肤很有水分很弹性,

最好用的一票就投给它咯!

爽肤水我觉得没什么特别,不过无香精酒精的成分是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性的,应该会很好用。

hydrating light moisturiser 是我最爱的保湿霜,比起S牌,C牌它好用多了,不油腻,质感虽然粘腻可是涂在脸上完全没有负担,很像蜗牛霜的感觉,一点就可以用全脸了,我怎么那么迟才认识你们啊???

 

 

DSC09744

 

Loreal卸妆奶是在热浪岛的时候minic介绍的,用过一瓶是很温和又卸得很干净,所以就回购了~

DSC09745

肌研美白系列是因为去海边回来晒黑了所以要白回来买安心的。

 个人挺喜欢肌研的说~

DSC09752

 

三月份的购物:

20140326_232507  

maybelline baby skin pore eraser和睫毛膏是托姐在澳门买回来的,两个都超好用。

ZA true white sunblock完全冲小安介绍而买的;cetaphil oily skin cleanser是朋友介绍而购入,并没有很有效的治疗我的粉刺肌;

kiss mee eyeliner是看了很多好评而买的,不过手上还有很多支,慢慢用完才帮它开张咯,

maybelline bb cream是某日逛街受不了脸上的疤痕而去买来涂涂的,意外地好用。

虽然对廉价的彩妆品不是很有信心地说。

 

 

明天再分享,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