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祝天下的母亲,母亲节快乐~

今年我好多朋友都荣升妈妈的职位了,真替她们感到开心,有新成员陪伴的母亲节是不是比较不一样呢?

 

今天带我妈去吃好料,结果她却还是不改省钱的本色硬给我坳了好久才决定要吃什么,

一年一次的母亲节你吃得那么寒酸我会被当不孝女耶?人家也想好好慰劳你一下阿~~

 

后来决定去吃盅宝,主打就是盅宝饭啦~是不错吃,刚好母亲节特惠,妈妈吃免费哦!

(我妈点餐完毕还一直念我:你看,我帮你省了不少钱耶~~)

得意的咧,重点不是钱的问题,是母亲节的你要吃得开心啊!!我才不计较多付多少钱~

 

后来我们决定点小火锅来吃,鲜鱼汤底和东炎汤底光看招牌都让我流口水了,不过东炎是爸爸吃的。 :)

 

 

IMG_5822IMG_5823

配料是鱼丸,蟹肉,蘑菇,蛤蜊,金针菇,五华肉等等~~

 

有蛋和公仔面配料哦~~

IMG_5824

吃到一半汤就变得很咸就对了~>O< 

是很值得吃的,都不到20块~~下次还要再吃哦!

 

后来又吃了甜品再去逛逛,去小屈试用~又游了车河,兜兜转转不知道去哪里好啊~~大概都被我去光了吧?

 

 

 

IMG_5833

来到这间名叫“七间老瘄”,槟岛古迹多得不用钱,这间是七间老屋装修后开发的新食馆,是很贵的食馆~

里边有很多娘惹式的古董和装饰,挺华丽的~

 

 

 

IMG_5834

走着走着来到了咖啡坊,爸爸说他比较喜欢80仙的咖啡,但是这间环境很不错,很适合悠闲的度过星期天晚上,

不过我很多晚上都不悠闲阿~~ :(

 

晚餐都不晓得要吃什么,大家也不是很饿,我突然怀念twelve cups,自己充当司机带妈妈来了,

重点是我其实很想念它的afforgato..(羞,好吧,是我要吃的。)

 

 

IMG_5842

直接叫了2个,忘记了它其实挺大的,

(原谅我吃到一半才拍照。)

咖啡加上雪糕,苦苦的咖啡却还有甜味的雪糕,真的是绝配,那味道好好噢!!很好吃!心情马上好起来了!

我真想问问那雪糕是不是自家做的,比麦当当的更滑,而且很浓郁的雪糕,却不会很腻,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雪糕了!

(它一定是vanilla口味!其实我也不晓得。)

 

IMG_5843

蛋糕是Mocha Hokkaido~~里面有红豆哦,吃起来有惊喜.

服务员送上来的时候我们更惊喜!因为它用巧克力写上 happy mother day的字,让我妈开心死了,以为我特地要她们这么做。

 

其实...今天是母亲节,他也看得出你是我母亲阿,哈哈哈!

重点其实是服务员很贴心拉!很赞!

 

IMG_5847

 

 

无意中翻到蛋先生的画作,大家喜欢的话快去拿一本吧,免费的哦~

里面的资讯我还蛮喜欢的说~

IMG_5845IMG_5846

 

 

肉麻的话我就不多说了拉,希望妈妈健健康康,长命百岁,陪我到久久拉~!! 

 

page  

(她不配合我做猪猪脸,我也不好意思show给你们看~)

 

其实她看起来像我姐姐多一点对不对??

 

 

对不对对不对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